一个不喜欢历史和波兰球的摄影fever不是一个好的写手和WOTBer更不是一个好的医学牲~

诸神黄昏

在前面的话 (也请审核睁大眼睛看看)

本文需要结合前后文进行理解,这个故事很长,绝不能单拎出来断章取义

本文不宣传任何fxs 思想,不鼓励战争,不支持历史虛无主义

本文基于已有历史资料进行推理重构后架空、讲述的是施陶芬贝格的720反抗小胡子计划成功后,d系可能出现的历史走向,属于历史if线

尊重历史,铭记战争,珍惜和平

【一百三十七】

丘吉尔抵达华盛顿展开访问。

他和那些美/方人员只是公事公办的开了一场简单的会议,还是关于东/线的那些事情。击落运输机的事件对于英/方而言也产生了不少的震动,丘吉尔也察觉到了这中间的机缘,他也以盟友的身份,礼貌询问了英/方是否需要提供帮助,美/方自然知道战后英/方面临的问题,便婉拒了英/方的请求。

会议结束后,丘吉尔立刻赶往罗斯福的住所,所谓的公事只是一种借口,他真正担心的是罗斯福的情况。

罗斯福半躺在床上,面容憔悴,丘吉尔匆匆摘去了礼貌和围巾,在几名随行人员的陪同下走进了屋内。

“我们……又见面了。”丘吉尔微微俯身,向罗斯福简单的问好。

“劳驾您从英国飞到这里来看我了,丘吉尔先生。”

“可千万别这么说,”丘吉尔笑了笑,说道:“对我个人而言,我不希望再失去您这个朋友,自从战争开始之后,我身边的人便一日少过一日,您是我为数不多的友人。”

“别太悲观,丘吉尔先生。”罗斯福平静的说:“我一直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,我的使命即将完成,我想您的使命绝不止于结束战争,以后出现的风浪还需要仰仗您去摆平。”

“你也要多保重啊,罗斯福先生。”丘吉尔叹了口气:“和平的时光才刚刚开始,您也应该好好享受一番这种光景。我先告辞了,罗斯福先生。”说罢,丘吉尔便离开了房间。

外面的人员看到丘吉尔,简单的行了个礼。

“我听罗伯特医生说,罗斯福先生的心脏病已经很严重了,怕是撑不过这一个夏天了。”丘吉尔随行的人员在车上,低声向丘吉尔汇报。

“我并不想失去他这个谦逊有礼的挚友。”丘吉尔低声说道:“何况罗斯福先生是我为数不多能够依靠的优势了。”

“属下听说,他们的大选提前开始了,艾森豪威尔等人都选择参选。”

丘吉尔的眉头皱的更紧了。

回到不列颠群岛之后,丘吉尔又一次召开了秘阁会议,他需要尽快做出决断,虽然此次的华盛顿之旅他被惯了一耳朵的参与东线事宜的好处,但是他并不认为英/方在这个时刻再度涉足战争的泥潭是一个明智的选择。

“我认为事到如今,我们应该选择停止冒险,而是重建。”

“不,如果我们能获得更多的利益,这些风险是值得的。”

“德/国就是前车之鉴,我们不能将自己送到战争的泥潭里。”

“现在情况不一样了,美/方已经选择出手,我们必然能分的利益,这也是为整个不列颠考虑。”

丘吉尔听着众人七嘴八舌的讨论,只是保持着沉默,照目前的选票来看,如果一意孤行的继续插手战争,自己的支持率会大幅度走低,如果不插手战争,日后的路子也会越来越窄。

“停止战争吧,再打下去毫无意义。”沉默许久的蒙哥马利突然发言:”再继续下去只会让越来越多的人白白送死。”

“您也这么认为?蒙哥马利阁下?“

蒙哥马利只是点点头,怅然若失。自从隆美尔死后,蒙哥马利对于战争的欲望几乎成了负值,他所想过的酣畅淋漓的交手没有发生,他所想过的战后两人能够饮茶叙旧也成了奢望。

这一切都是拜那该死的战争所赐。

丘吉尔谨慎的选择了放手,现在这种关键且焦灼的时刻,自己能否继任都成了一个很大的问题。

而东线的古德里安继续着自己的坦克大计,第一批样车已经投入试验阶段,其他的经典款也陆续送到战场。

美/方提供的谢尔曼坦克虽然让那些后勤人员几乎乐开了花,但是车组成员对它的骂声从未断绝,糟糕的舒适度,高频的起火率,还有像纸糊一般的装甲。虽然故障率降低不少,其他的损耗不降反升。

”我就说那些美式坦克靠不住吧。“古德里安玩味一般的看了一眼曼施泰因。

”他们在我这里几乎是一次性用品,海因茨。“曼施泰因说道:”他们的性能确实更加适合运动战。“

”不,那些大口径榴弹炮直接能把成员震伤。“古德里安说:”我们还是得靠自己的那些,那些屑馒头甚至不如三号好用。“

”那我们的装备情况如何了?“

”目前已经有一批装备运至这里了,但是我们的运输状况也经常受到对手的骚扰。“

”我们的飞机和飞行员呢?“

”严重损耗。“古德里安说:”我们在制空权上已经开始落于下风了。“

”我们真的要尽快行动了。“

”伦德施泰特先生那边是否同意?“

”他依旧没有表态。“

曼施泰因也长叹了一口气,他很难猜透这到底是伦德施泰特让权的表现,还是反对,抑或是对自己的一种警告。曼施泰因心急如焚,却面若平湖,勉强维持着自己优雅的仪态。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蘑菇酿狐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