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不喜欢历史和波兰球的摄影fever不是一个好的写手和WOTBer更不是一个好的医学牲~

诸神黄昏

在前面的话(也请审核睁大眼睛看看)

本文需要结合前后文进行理解,这个故事很长,绝不能单拎出来断章取义

本文不宣传任何fxs思想,不鼓励战争,不支持历史虚无主义

本文基于已有历史资料进行推理重构后架空、讲述的是施陶芬贝格的720反抗小胡子计划成功后,d系可能出现的历史走向,属于历史if线

尊重历史,铭记战争,珍惜和平

【一百二十四】

当叔伦堡再一次见到海因茨,依旧是那副模样。

“既然您不肯配合,那我不得不采取一些特殊手断了。”叔伦堡说着,从身边拿出了一支LSD,径直扎在了海因茨的胳膊上。

这就是叔伦堡所谓的特殊手段,像海因茨这种人,只有在幻境中才说出几句真话。

随着药物一点点起效,海因茨的眼神变得迷离起来,叔伦堡看到时机以到,命令旁边的人打开铁栅栏门,他则拿着一套录放设备走进了审讯室,就站在海因茨的旁边。

“好久不见,海因茨。”

海因茨眼中所见变得模糊和扭曲起来,一切都是弯曲的、流动的,时光在他的脑海中已经失去了意义。但是那一句非常熟悉的话语依旧唤醒了他内心深处的悸动,那是对于莱恩哈特的终身难忘的感觉。

“莱恩哈特……莱恩……真的是你么?”海因茨的声音变得娇软起来,这让身边的叔伦堡深感不适。

“莱恩……你不要丢掉我……”

叔伦堡已经对这样的肉麻感到浑身的不自在,甚至恶心起来,他实在无法接受一个男人发出那样的声音。

“我……我在这的。”叔伦堡为了情报,也算是豁出去了。

海因茨听到了莱恩哈特的声音,在扭曲的图像中看到了莱恩哈特身上闪亮的金属勋章,难道是他回来了?海因茨不顾一切向前扑过去,直接抱住叔伦堡,任凭左手的手铐在手腕上勒出一道道的血痕。叔伦堡被海因茨的行为吓得向后退了两步,却依旧被海因茨摸到了肩膀。

“你……你这是要干什么?”叔伦堡看到海因茨这副架势,大有落荒而逃的行径,甚至再在这里多呆一秒都是折磨。

海因茨则自顾自的倾诉着对莱恩哈特未有机会说出的一切。

“莱恩哈特……我……好喜欢你,我……不能没有你……莱恩……”

“莱恩哈特……呜呜呜,我是莱恩的小狗狗……呜汪~”

“就喜欢和莱恩哈特长官在一起了,呜呜呜……你想要的那些……我还没有完成呜呜呜……我的世界只有你一个人,莱恩哈特……呜呜……”

叔伦堡很快从震惊中回过神来,既然海因茨对他的感情如此激烈,借此机会获得一些口供也不是不行,他一边轻轻抚摸着海因茨的头,一边假借莱恩哈特之口询问海因茨。

“海因茨别怕……我在这里的……”叔伦堡几乎贴在了海因茨面前:“海因茨,你说我想要的,到底是什么啊?”

"我会给你一个全新的世界……只有我们两人的世界……莱恩哈特……难道你不心动么?"

叔伦堡看出了他有松动的痕迹,继续向下问去:“你的计划呢?海因茨……把你的方案给我。”

于是,叔伦堡不得不花了尽三小时的时间,听着海因茨用毫无章法的语言,讲述着如何诱骗派佩尔,如何蛊惑那些ss成员,如何说服舍尔纳等人支持自己的行动,如何布局,如何夜袭……

“哦……莱恩哈特……我给你说一件有意思的事情……不来梅城那一次,哈哈哈哈哈,我本来想狙一个wh军官来着,你猜……我狙了谁?哈哈哈哈哈,我没想到把隆美尔给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,他们wh人我看也就这些本事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叔伦堡的面色难看到了极致,他更没有想到海因茨说着说着竟然贴到了自己的身上,做出一些难以理解的动作。

有过了一会,海因茨涣散的思维重新聚焦到脑中,视线重新回归到正常状态,却看到面前的人并不是莱恩哈特,而是瓦尔特·叔伦堡。海因茨完全不记得刚才发生了什么,只是看到已经被隔破的手腕,以及自己狼狈不堪,完全扯开扣子的衬衣,和不争气的……

叔伦堡面色冷峻道:”穆勒,你说的那些话,光是违反175条就够你死十几次了。“

回归到现实的海因茨只觉得浑身恶心,他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竟然会背叛自己的思维,理性败给了幻象,甚至还在自己最讨厌的人面前大放厥词,丢人现眼。这种欺骗让他深觉恶心,恶心到浑身都在颤抖着,看上去下一秒就会吐在审讯室中,并栽倒在这里。

良久,海因茨低着头, 眼眸中一片苍白,连最后一丝光亮都像是被燃尽一般,他哆哆嗦嗦的说出一句:”杀了我吧,你赢了。“

”看看wh愿不愿意就此放过你。“叔伦堡像看垃圾一样看了一眼海因茨,立刻走出了审讯室。

走廊中,叔伦堡几乎全身瘫软,刚才的事情让他恶心到浑身打颤,这不仅是精神方面的抗拒,还连累到生理,忍无可忍的叔伦堡一把推开面前的人冲进了卫生间,抱着面盆呕吐起来。

”长官?“叔伦堡随行的人员立刻去找医生。

几天之后,wh成员接到了卡尔布伦滕纳因心脏病突发死在了监狱中,斯派达尔等人并不相信,他们有理由认为叔伦堡在有意隐瞒这些事情。而随着海因茨的审讯报告陆陆续续的传到了伦德施泰特那里,误杀隆美尔的人员已经找到,也已经可以结案了。

”一定要绞死这个人!“伦德施泰特看完了整个审讯报告,他感觉颇为精彩,甚至有点爱伦坡的意味在里面,”我真没想到这个世界上还会有这种人存在。“

最后海因茨作为战俘,被交付到苏/方,音讯杳无。

评论(3)
热度(3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蘑菇酿狐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